^葱油墨鱼.

欢迎你来到我的主页
这里是葱油墨鱼(不要叫我葱油,叫我墨鱼就好)一个杂食类生物,永远的干粮人。性格变化多端,神经脆弱,语言组织能力不足。擅长发呆,十万个为什么,想象力丰富,喷墨汁。

  啊哼哼哼哼,软件:黄油相机

  u1s1,黄油越来越好用力(´▽`),啊哈哈哈( ^ω^ )

  图一是桂皮八角老师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  图二是停表老师(停滞钟表老师)

  o(^▽^)o

  图三是蛋黄老师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  图四是汤昧老师(愚者醉话老师)

  (=゚ω゚)ノ

  以上这些老师都是目前我最喜欢的老师力(((o(*゚▽゚*)o)))表白各位老师们~

  ⚠️:蒜了,不打算打老师们tag💦怕太丑了👉🏻👈🏻( ・᷄ὢ・᷅ )

  二编:嘶,做死打tag吧👉🏻👈🏻(别打了//////////

  三编:拿图的记得在评论区吱一声!(请见谅)不然我不知道谁拿走了💦💦💦

评论(26)

热度(128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