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葱油墨鱼.

欢迎你来到我的主页
这里是葱油墨鱼(不要叫我葱油,叫我墨鱼就好)一个杂食类生物,永远的干粮人。性格变化多端,神经脆弱,语言组织能力不足。擅长发呆,十万个为什么,想象力丰富,喷墨汁。

  啊哼哼哼,给我Q列表的老师们做了涂鸦图,老师们都很喜欢,老福特发发发,嘿嘿嘿(((o(*゚▽゚*)o)))

  

  P1是@无色酚酞(过年不更新版) 

  四毛哥呜呜呜呜🥹爱你😘!

  P2@一个破画画的OYQ(中考限定 

  拉伸哥~贴贴~😭🌹

  P3(不知道号💦💦)

  阿白~

  P4@💔✟bz.黑化一姐桂搖子✟💔 

  桂爺專屬‼️‼️‼️

  勿盜圖👊🏻👊🏻👊🏻

  敢盜我送給桂爺的圖後果自負🫵🏻🫵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)